close
 

我的心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


一講到面膜,how could i say im not a freak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nyways!!  姐我今天想介紹這一款我的心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精華好多,但不滴滴答答。我還敢在mac上面拍照耶~我不太喜歡滴到四周都濕濕的,這個剛好,太多精華皮膚也吸收不到呀~它非常貼服,剪裁也很好。
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本來拍了個全臉,但好黑好嚇人,過不了自己一關,不要放上來。這個是台灣制造的,便宜又好用,台灣的面膜一般來說素質都不錯,而且比韓貨便宜好多。有時間的話我喜歡早上敷個十五分鐘,用水沖洗一下再上粧會好貼服。






 

只上底粧都不怕出門!!


黑色我覺得是一個gimmick 啦,用來嚇剛進家門的人還滿好笑的。
這個面膜它說可以吸出多餘油脂與深層污垢,
對於會長痘痘的混合性皮膚的妹妹來講满適合的,
乾肌妹妹可能會覺得保濕度可能不夠。
但敷完後明亮度是有提升是明顯的。大家可以試試看啦~

arrow
arrow

    Sam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